close
達特醫 Dr. Hsieh 這個品牌對我而言並不陌生.它家的"25%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"與"30%達克痘"是我保養品裡不可或缺的商品.超是盒我也超好用.
這次要來體驗的是近期推出的新品"Dr. H 蘭珂系列"
蘭珂植萃系列是採取產學合作的模式推出的新品
由台灣蘭花科技園區真對大白蝴蝶蘭進行萃取
用手工採摘的方式,取下花朵及花梗
再使用Dr. Hsieh獨有的黃金植萃公式&流程處理
提取出Phalaenopsis MACTM
搭配天然植物成份所設計的產品
完整的蘭珂植萃系列其實有五個單品
1. 保濕化妝露
2. 色修精華液
3. 緊緻乳
4. 修護霜
5. 緊緻眼霜
這次我要體驗分享的是"蘭珂植萃緊緻乳".
達特醫 Dr. Hsieh 蘭珂系列--使用心得分享  
先試擦在手背上的感覺.按壓一下的量在手背上.
達特醫 Dr. Hsieh 蘭珂系列--使用心得分享  
質地較一般乳液濃稠且很細緻.顏色是白色.有淡淡的蘭花香.輕推開一下感覺比較像乳霜.
達特醫 Dr. Hsieh 蘭珂系列--使用心得分享  
均勻推開半邊手背感覺延展性相當優.使用上應該會很省.吸收度也很快.推開按壓幾下就全被肌膚吸收囉!!
比較一下兩邊手背的感覺
達特醫 Dr. Hsieh 蘭珂系列--使用心得分享  
有擦緊緻乳的右半邊感覺比左邊保水度好.摸起來也比較柔嫩.無過敏不適現象.可以來體驗試擦在臉上的感覺囉!!
我在肌膚做好清潔.上完化妝水.精華液後使用"蘭珂植萃緊緻乳"按壓3次的量
達特醫 Dr. Hsieh 蘭珂系列--使用心得分享  
由下而上.內而外方式均勻擦完全臉與頸部肌膚.使用的感覺比較像乳霜..吸收度真的很好.保濕度也很好.而且不會油膩喔!!我只在晚上保養時才在緊緻乳後多搭配一瓶晚霜.隔天醒來肌膚感覺特別水嫩.非常喜歡這種感覺耶~^^
如此持續使用2周後.膚色變比較均勻.膚質也比較透亮水嫩.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吧!!
下圖是使用緊緻乳前.膚色較暗沉.圖中使用一星期.
達特醫 Dr. Hsieh 蘭珂系列--使用心得分享  
達特醫 Dr. Hsieh 蘭珂系列--使用心得分享  
達特醫 Dr. Hsieh 蘭珂系列--使用心得分享  
圖上連續使用2周後.機膚明顯水嫩透亮了.這瓶緊緻乳讓我的肌膚在冬天也不覺得乾澀喔!!太喜歡咯~
肌膚容易缺水的水水可以試試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的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